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正文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向前到我院做电纺产业化装备进展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3 12:36:17 点击次数: 来源:
向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北京富友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83年获西南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学士学位,1992年获中科院高分子物理与化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日本静岗大学电子材料专业工学博士学位。先后主持完成国家“85”、“95”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十一五”国家安全重大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荣获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国防科工局“十二五”军品电纺项目等多项课题。2010年创建“北京富友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Future Material Sci-tech Co., Ltd)”。为中科院系统、全国高校和国防军工部门开发研制了大量的实验仪器和设备,广泛涉及高分子科学、化学化工、医疗器械、复合材料等多个学科和多个领域,在全国享有盛誉。研制发明的真空压膜机、红外光谱拉伸仪、微型共混注塑机、产业化电纺设备、变温偏光显微拉伸仪、压电陶瓷测试仪等多台科学仪器设备得到了众多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军工部门的好评。



 





      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 0731-58680460    传真:0731-5868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