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谭冬宜、阳献东两位老师指导学生的项目获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16:15:09 点击次数: 来源:

   日前,从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中获悉,我院谭冬宜老师指导的“薄荷纤维仿针织牛仔面料的设计与开发”(项目编号201711342003)、阳献东老师指导的“功能细节在孕育类服装上的创新应用研究” (项目编号201711342005)两个项目获批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实施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围绕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目标,强化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的培养与训练。





      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 0731-58680460    传真:0731-5868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