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师生来我院实验中心参观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16:02:48 点击次数: 来源:

   2017年10月10日,湖南师范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伍魏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实验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实验中心主任何斌跟同学们介绍了整个实验室的情况以及服装面料实验的实验操作规程与注意事项,之后相关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每个实验室都有专门的讲解员对实验室的设备与开展实验进行讲解,并要求同学们亲手完成了“服装材料的原料鉴别”、“服装材料的物理指标、色牢度、通透性、变形性的检验”等实验。部分较危险的实验在专职老师的演示下实验。当天下午参观了湘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盘龙布艺市场,并进行了市场调研和样布采集。

   “强实践,擅应用,这次参观告诉我们如何将理论知识赋予实际的经验”,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感慨的说。

   我院应与湖南师范大学增强进一步的合作.包括在实验资源的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

 

 





      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 0731-58680460    传真:0731-5868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