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师生参加花式纱机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7 08:48:21 点击次数: 来源:

   2018年1月7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师生参加新进五罗拉花式纱机的培训,纺织服装学院书记江灏、实验中心主任何斌、专业老师刘常威等以及部分纺织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的地点在纱线工艺室1(实验楼104)。

   花式纱机的厂商,惠龙纺机的技术人员为师生们进行了培训,就花式纱机的简单操作、工艺的设计以及在界面的参数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大肚纱、圈圈纱等花式纱的纺制,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和指导。学生和老师们在这次培训中都获益匪浅。





      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 0731-58680460    传真:0731-58680356